【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9月1日

【时间:2018-09-01 07:43】【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9月1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8月31日同博茨瓦纳总统马西西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把双边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国家主席习近平8月31日同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以两国复交为契机,开启中布友好合作新篇章。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明确患者有权查阅、复制其门诊病历、检验报告等属于病历的全部资料。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昨日表决通过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个税起征点10月1日起提至每月5000元。

电子商务法昨日获表决通过,电商平台未尽到资质资格审核义务最高可罚款200万元。

交通部消息,9月5日起对全国所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进驻式全面检查。

国家发改委表示,目前我国已有157个景区公布降价措施,还有157个将在“十一”前宣布降价。

国防部消息,我国第二艘航母近日海上试验安全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

菲律宾军方一艘舰船在我国南海半月礁附近搁浅。我外交部表示,中国海警船已在事故现场,中方正与菲方商讨提供搜救事宜。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称,如果世贸组织“再不好好表现”、继续让美国“吃亏”,美国将退出世贸组织。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昨日称,总统文在寅计划9月5日向朝鲜派遣特使团,商讨韩朝首脑平壤会晤以及无核化进程事宜。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未来两天,西北、内蒙古、华北、东北等地将有明显降水,云南、华南、贵州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教育部消息,我国已加大乡村教师公费培养力度,今年将吸引4.5万名高校毕业生到乡村任教。

国务院督查组暗访遵义泥桥车管业务大厅发现群众办事难。当地通报,市车管所所长等5人被免职并接受组织调查。

江苏昆山宝马车司机刘某某持刀砍人被反杀。警方通报,经初步调查,刘某某背后不存在“强大的黑社会关系”。

北京某公租房项目存在通过中介转租行为。相关部门回应,已对我爱我家、中天置地两中介立案调查,一经查实将高限处罚。

山东淄博男子丁某朋在网上辱骂寿光救灾殉职辅警,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广西河池韦某颖曾将女儿绑摩托车后拖行百米,近日以虐待罪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

武汉一旅游企业为争抢客源,打砸、威胁竞争对手及对方公司游客,陈某等6人被判1年6个月至6年6个月有期徒刑不等。

福建石狮突降暴雨,李先生连人带车卷入洪流。村民蔡国平、蔡国限不顾危险下水救人,就在李先生被救出瞬间,车被水淹没冲向下游。

河南安阳一饭店后厨起火,在灭火无效的情况下,正在店里就餐的靳利勇徒手将起火的油锅端出店外,避免了火灾,而自己却被热油烫伤。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今日开始施行,办法规定,慈善组织公开募捐情况要向社会公开。

浙江下发文件,明确提出到2020年确保全省耕地保有量不少于2818万亩。

重庆市近日调整83个进口药品价格,最大降幅超过一半。

杭州出台意见,本月起主城区所有小学将全面实行免费晚托班。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中部和东北部、华北西北部、江淮大部、江汉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云南、贵州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内蒙古河套地区、江苏中部、广东北部和南部、江西东部、湖南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贵州西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出入境:今日起,内地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异地申请换(补)发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

  9月伊始,新学期已经到来。让我们和无忧的假期说声再见,整理整理心绪,抖擞抖擞精神,重拾进取的劲头,重设勤奋的模式。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