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乒乓球赛混合双打比赛正式开打

【时间:2018-09-01 21: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队对战湘潭队

云邵阳客户端9月1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飞 周蓉 吴智睿)9月1日上午,在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省运会(成年组)乒乓球赛混合双打第一阶段比赛正式开打。

休息期间大家正在讨论战术

第一阶段的乒乓球混合双打分为甲组(45岁以上)和乙组(20岁到45岁),甲组分为8小组,一共有24个队争夺16强。乙组分为12个小组,一共有46个队争夺24强。

观众看球的兴致高昂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甲组混合双打第一阶段分组确定。A组:怀化市、常德市;B组:娄底市、怀化市;C组:衡阳市、常德市,D组:邵阳市、长沙市;E组:益阳市、娄底市;F组:株洲市、衡阳市;G组:长沙市、株洲市;H组:湘西自治州、常德市。

乙组混合双打第一阶段分组确定。A组:益阳市、湘西自治州;B组:株洲市、湘西自治州;C组:岳阳市、郴州市;D组:湘潭市、怀化市;E组:娄底市、岳阳市;F组:长沙市、岳阳市;G组: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市;H组:常德市、衡阳市;I组:常德市、长沙市;J组:湘潭市、衡阳市;K组:常德市、湘潭市;L组:常德市、邵阳市。

获胜的队伍将按照排名进行抽签继续对战,进行明天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