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教育项目

【时间:2018-09-01 21: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日讯(记者 贺旭艳)9月1日上午,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又一新动作——“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教育项目”在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正式启动。在市创文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该项目由市家庭和谐促进会承办。项目将组织来自我市各地的62名心理咨询师成立讲师团,深入市区的142个社区驻点开展心理健康宣教和服务活动。

首席讲师接受聘书

组织之前已吸纳了一批有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志愿者,在家庭教育、婚姻调解、亲子成长等方面屡有作为。此次作为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教育项目的实施单位,他们经过前期的项目筹划和对接、队伍组建和培训等工作,在市辖三区的所有社区开设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和家庭教育指导站。

讲师团团长黄强和副团长万琴、杜新征接受聘书

讲师们分工负责入驻每个社区的“一室一站”,面向学校、社区、社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并每周安排一个下午为社区群众免费提供面对面的家庭教育指导和心理咨询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