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省运,因他们而更精彩!

【时间:2018-09-01 21: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服务省运会的志愿者

云邵阳客户端9月1日讯(通讯员 刘海燕)他们是一群活跃在赛场周围的年轻人,每天忙忙碌碌,但是,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却看不到精彩激烈的比赛,听到场内不时传出的呐喊声,他们只能偶尔隔着通道口,向里面望上一眼。他们就是活跃在赛场周围的省运会大学生志愿者,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省运会才更加精彩。

服务省运会的志愿者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年级学生唐洁,穿上红黄相间的志愿者服,显得神采飞扬。从8月28日开始,她就和同学们在赛场周围忙碌着。志愿者杨玉丽说,如果省运会服务与上课发生冲突,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与院系进行协调,因为省运会的比赛服务是不能耽误的。

志愿者在引导观众入场

志愿者李娟的家在外省,省运会(成年组)开赛仪式于8月28日晚上进行,为了保障大会服务,她于8月20日就提前回校,熟悉场地、流程。李娟说:“因为有了我们比赛才更精彩,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今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有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放弃暑假休息,积极投入本届省运会的赛事场馆服务、酒店服务、随车解说和颁奖礼仪服务等多项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