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男子足球项目比赛火热开赛

【时间:2018-09-01 21: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男子足球项目在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

云邵阳客户端9月1日讯(记者 陈红云 申兴刚)9月1日上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男子足球项目两场小组赛同时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体育中心附属田径场同时揭开战幕。

体育中心体育场附场首场比赛,怀化队点球大战赢得株洲队,运动员相拥祝贺

本次省运会(成年组)足球比赛单设男子足球,全省共11支代表队251名运动员参加。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第一场比赛,衡阳队最终3:1战胜岳阳

A组首场比赛,在衡阳队与岳阳队之间展开。双方队员就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衡阳队逐渐在中场占据优势,并发动进攻,渗透到对方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衡阳队发界外球,通过边路队员的头球摆渡传中,21号球员及时前插到门前包抄得手,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本届足球(成年组)比赛的首个进球。进球后衡阳队越战越勇,而岳阳队也重新组织进攻,经过鏖战,衡阳队最终3:1战胜岳阳。

邵阳队对战长沙队,双方运动员入场

双方运动员球门前激战

邵阳队带球进攻

B组第二场比赛,邵阳队迎战长沙队。邵阳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与长沙队打起对攻,邵阳队通过在中场的积极拼抢,获得了数次单刀机会,遗憾的是边路包抄不及时,错失进球良机。而长沙队则通过短传渗透率先破门,随后又利用角球的机会中路包抄得手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邵阳0:2的比分落后长沙,而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邵阳队憾负长沙队。

市民在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观看比赛

在上午怀化对阵株洲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和顽强防守,最终在90分钟的比赛中均无建树,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怀化队点球5:4战胜株洲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