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审计署2018年度集中整训

【时间:2018-09-03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所以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8月16日至8月29日,大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在局519会议室参加审计署2018年度集中整训。

据了解今年的集中整训是在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之后,审计署在全国审计机关组织开展的首次集中整训。大祥区审计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除驻村扶贫、参与巡查、病假等特殊情况,其他所有人员应放下手中一切工作参加集中整训。

此次整训活动为期10天,分集中学习阶段和自行组织整训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重点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等三个单元的内容。自行组织整训阶段,大祥区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确定了有针对性的整训内容。此次整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推进了该局作风建设,促进审计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能力、提升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