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游泳运动员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时间:2018-09-03 19: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运动员在体育中心室外游泳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云邵阳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9月3日上午,邵阳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里,参加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游泳比赛的运动员们依次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裁判员进行计分设备测试

湘潭队运动员范永东习惯性地伸手试试水温,然后从站台跃进游泳池中。“新修的游泳馆感觉就是不一样,我们游得很畅快!”范永东说,训练主要是调整状态,适应新的环境。此次省运会游泳比赛,她将参加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100米蛙泳三个项目的角逐。


训练中的运动员

9月4日上午,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游泳比赛将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届时,来自全省10支代表队的170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本次游泳比赛共有24个项目,分为男子甲组(45岁以上)、女子甲组(45岁以上)、男子乙组(20岁至45岁)和女子乙组(20岁至45岁)四个组别,设有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仰泳6个竞赛项目。


运动员进行起跳训练

此次,邵阳代表队共派出24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女子乙组50米仰泳等23个项目的角逐。根据赛程安排,9月4日上午,将进行男子甲组、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男子乙组、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男子甲组、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项目的比赛。4日晚上,将进行男子甲组、女子甲组50米仰泳,男子甲组、女子乙组50米仰泳,男子乙组、女子乙组100米蛙泳的角逐。


训练中的运动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