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邵阳小将闯进省运会体操项目决赛

【时间:2018-09-03 19: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8岁的邵阳运动员彭帆在进行体操项目双杆比赛

云邵阳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童中涵 罗哲明)9月3日上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体操比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进行,邵阳选手喻兆勇、彭帆闯入决赛。


邵阳运动员彭帆在进行体操项目双杆比赛

比赛现场,同为8岁的喻兆勇、彭帆一同参加了单杠、双杠、吊环、跳马、自由体操、鞍马6个项目的比赛,最终两人携手闯入决赛。9月5日,两位邵阳体操小将将向体操奖牌发起冲击。


邵阳运动员喻兆勇在进行体操项目双杆比赛


邵阳运动员喻兆勇在进行体操项目双杆比赛


邵阳运动员彭帆在进行体操项目单杆比赛


邵阳运动员喻兆勇在进行体操项目单杆比赛


邵阳运动员彭帆在进行体操项目跳马比赛


比赛间隙,邵阳队教练刘友为小选手捆绑护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