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男篮憾负衡阳男篮,长沙衡阳明日上演巅峰对决

【时间:2018-09-03 23:06】【来源:李超【字体:



邵阳队对战衡阳队火热开球


邵阳队快速上篮


邵阳队上篮得分


热情的观众


邵阳队远投三分


邵阳队远投三分


双方运动员篮前对决


云邵阳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李超 申兴刚)9月3日晚,经过激烈比拼,邵阳男篮以72∶92不敌实力强劲的衡阳男篮。9月4日16时40分,邵阳男篮将与郴州男篮争夺季军;19时,衡阳男篮将与长沙男篮展开冠亚军之争。

另外,经过9月3日下午的比拼,9月4日14时,怀化男篮将与常德男篮角逐第七、八名;15时20分,湘潭男篮将与娄底男篮争夺第五、六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