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祥坪体育场对外开放停车

【时间:2018-09-04 17: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社会车辆井然有序地停放在护栏设定的区域

云邵阳客户端9月4日讯(记者 伍洁) “真是太好了,体育场终于可以停车了,这对我们看病就医的群众来说,真是个好消息。”9月4日,市民赵小姐得知大祥坪体育场可以免费停车的消息时高兴地说道。


社会车辆井然有序地停放在护栏设定的区域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在市区大祥坪操场看到,局部停车区域用护栏围住停车范围,四五十辆社会车辆整齐有序地停放在护栏设定的区域内,体育场外的进出口设置有提示牌,提醒市民可以进入操场内停车。


出入口摆放告知牌

据了解,为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解决中心城区停车供需矛盾,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大祥坪局部区域改造为社会停车场,拟定2018年9月3日至9月30日为试运营免费停车时段,2018年10月1日起将进行改造并正式启动停车收费管理工作。

大祥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大祥坪体育场局部停车区域可提供150至180个车位,最大限度地缓解市区繁华路段停车难问题。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完善该停车场周边设施,努力将该停车场打造成为一个环境良好的停车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