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

【时间:2018-09-04 17: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4日讯(记者 肖燕)9月4日上午,邵阳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分析当前我市非洲猪瘟防控的形势,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非洲猪瘟疫情在我市发生。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并讲话。

非洲猪瘟不是人畜共患病,只传猪,不传人与其他动物。 会议要求确保养殖、交易、屠宰环节排查工作全覆盖,严防疫情发生和扩散蔓延,抓好流通环节,确保外疫不侵入,设置临时哨卡,全面堵截外疫。

我市从8月31日起,已在高速公路出口等地设立临时性检疫消毒哨卡31个,各哨卡每天有人24小时轮流值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