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文历史纪录片《小镇少年》正式开机

【时间:2018-09-04 17: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高沙镇文联负责人展示聘请张小龙担任高沙镇文化公益形象大使的聘请书和授权书

云邵阳客户端9月4日讯(记者 马剑敏)9月4日,一部反映洞口县高沙镇人文历史的纪录片《小镇少年》在洞口正式开机。


火力少年唐沸潮代表受聘人员发言

影片形象地介绍了高沙的前世今生,充分展示高沙的文化魅力、文化根源。影片预计年底完成拍摄,明年下半年将在影院上映。


唐沸潮(右一)接受聘书

开机仪式上,微信之父张小龙、火力少年唐沸潮被受聘为高沙镇文化公益形象大使。


《小镇少年》正式开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