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书法摄影艺术展开展

【时间:2018-09-04 17: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游客在观看艺术展

云邵阳客户端9月4日讯(记者 童中涵 罗哲明)9月4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衡阳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办的“体彩杯——美丽湖南.精彩省运”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书法摄影艺术展在衡阳开展。


游客在艺术展前留影

本次作品展邀请了全省重点作者深入全省体育竞赛场馆、群众体育活动场所等地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创作了一批展现新时代湖南体育运动事业成果的重点作品。书法艺术展展期为9月4日至13日,共展出书法、篆刻、摄影作品106幅。


游客在艺术展前留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