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游泳比赛,邵阳队再添一金一铜

【时间:2018-09-05 10: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9月4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云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 通讯员 王义程)9月4日晚上举行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游泳比赛男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中,邵阳运动员陈军以32秒83的成绩获得金牌。在随后举行的女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中,邵阳运动员谢文彬再添一枚铜牌。


男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中,邵阳选手陈军以32秒83的成绩斩获金牌


男子甲组50米仰泳颁奖现场

当晚进行了6个项目的激烈争夺,在男子乙组50米仰泳决赛中,长沙选手康知冉以28秒08的成绩夺得金牌,常德选手文新华、益阳选手刘志分获银牌、铜牌;女子乙组50米仰泳决赛中,常德选手蒋雨桦以33秒93的成绩摘得金牌,长沙选手汪晓帆、株洲选手皮晓婕分别夺得银牌、铜牌;女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中,株洲选手彭今朝以40秒51的成绩夺冠,长沙选手吴文娟、湘潭选手翟静分获亚军、季军。


运动员陆续到达终点


男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第二组比赛


女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


男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

男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中,常德选手高翼以1分06秒84的成绩摘金,怀化选手向洪麒、湘潭选手王双冰分别夺得银牌、铜牌;男子甲组50米仰泳决赛中,邵阳选手陈军以32秒83的成绩斩获金牌,两名株洲选手彭钢、廖湘古分获银牌、铜牌;女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中,长沙选手汪晓帆以1分28秒97的成绩夺金,长沙选手戴嘉睿、邵阳选手谢文彬分获银牌、铜牌。


男子甲组100米蛙泳颁奖现场


男子乙组100米蛙泳颁奖现场


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颁奖现场


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颁奖现场


女子乙组100米蛙泳颁奖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