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为邵阳队再添一金,目前邵阳游泳队共获得4金1银2铜

【时间:2018-09-05 11: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9月5日上午,在邵阳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的省运会(成年组)男子甲组100米仰泳决赛中,邵阳运动员陈军以1分21秒7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继昨天夺得男子甲组50米仰泳金牌后,获得的又一枚金牌。


比赛现场

当天上午,在女子甲组100米仰泳决赛中,邵阳运动员宁力以1分27秒37的成绩夺冠;女子乙组50米蛙泳决赛中,邵阳运动员谢文彬摘得银牌;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决赛中,邵阳运动员汤康妮获得一枚铜牌。开赛至此,邵阳游泳队共获得4金1银2铜。


比赛中的陈军


比赛中的宁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