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代表队获得省运会(青少年组)男子网球丙组团体赛第三名

【时间:2018-09-05 11: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童中涵  罗哲明)在9月4日下午结束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男子网球丙组团体赛中,邵阳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青少年网球比赛颁奖现场

9月3日,邵阳网球代表队对阵衡阳,以1:2的比分遗憾输掉团体赛半决赛。但在9月4日下午进行的三四名争夺赛中,邵阳代表队立克强敌娄底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第三名。本次代表邵阳参加网球团体赛的四名少年赵羽峥、刘杰宏、栗泽宇、姚昆全部来自邵东县。

   近年来邵东县网球运动蓬勃发展,网球训练水平也跻身全省前列。“我们这次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组网球项目,都是我们邵东县业余体校网球训练基地培养起来的选手。”网球代表队领队陈柱飞介绍。


省运会上邵阳代表队获得青少年组男子网球丙组团体赛第三名

皮肤黝黑、充满活力的网球选手刘杰宏今年只有12岁,但他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练习网球了,目前已有5年球龄。刘杰宏说,参加此次省运会,自己认识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能与高水平选手过招特别开心。


邵阳网球代表队和教练及家长在现场合影

在颁奖仪式现场,赵羽峥的父亲赵明旺正忙着给孩子拍照留念,看着站在领奖台上的儿子,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自豪和欣慰。“我们8月30日就从邵阳赶过来了,一直会陪到孩子比赛结束。”赵明旺说,因为孩子练网球,自己也爱上了网球这项运动,特别是当孩子比赛时,自己既紧张又兴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