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羽毛球赛明天挥拍开打

【时间:2018-09-05 17: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9月5日上午,邵阳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内羽球飞扬,场面十分热闹。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的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正在依次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运动员们正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8号训练场地上,湘潭队的运动员们正在进行混合双打的对抗训练。湘潭队教练叶宇峰介绍,为了迎战本届省运会,他们训练了3个多月。此次,他们共派出了16名运动员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


运动员正分批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裁判员到现场熟悉场地

9月6日,省运会(成年组)羽毛球甲组、乙组男子和甲组、乙组女子四个组别的团体比赛将在邵阳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开打,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16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甲组(45岁以上)、乙组(20岁至45岁)两个组别,其中甲组设有男、女团体、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竞赛项目,乙组设有男、女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7个竞赛项目。

本届省运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时间从9月6日至9月11日,共6天。邵阳羽毛球队一共派出了16名运动员,将参加所有比赛项目的比拼。


宽敞舒适的羽毛球比赛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