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桥牌团体赛开赛

【时间:2018-09-05 19: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伍洁 实习生 李金丽)9月5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桥牌团体赛开赛,来自全省的10支男子代表队和7支女子代表队将进行为期3天的团体循环赛。


选手们正在认真进行比赛

团体循环赛每轮每支代表队要派出2对选手参加,分别在开室和闭室进行比赛,每轮打16副牌。每轮比赛VP总积分为20分,对抗的两支代表队根据胜负划分这20分。男、女团体循环赛从9月5日持续到9月7日,男子组每对选手要进行9轮比赛,女子组每对选手要进行7轮比赛,最终根据比赛累计的VP总分高低决出各队名次。


休息室两块电子屏实时公布比赛积分

9月5日17时30分,桥牌团体赛首日比赛结束,男子组暂居前三位的分别是:长沙、郴州、邵阳;女子组暂居前三位的分别是:株洲、常德、邵阳。


女子组正在进行比赛

桥牌比赛编排长曹斌介绍,本届比赛规格达到国际标准,呈现三个新特点:比赛采用全场同牌,所有比赛桌上的牌面秩序都是相同的,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比赛成绩进行电子录入,及时上传每局比赛积分;休息区安装了两台液晶显示屏,直播比赛的实时比分,方便教练员了解比赛最新成绩及队员的发挥情况,为本队排兵布阵做好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