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登山比赛武冈云山开赛,邵阳狂揽6枚奖牌

【时间:2018-09-05 20: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杨敏华)9月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登山比赛在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产生12枚奖牌,邵阳获得6枚,其中银牌3枚,铜牌3枚。


比赛启动仪式

比赛分成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长沙、株洲、邵阳等11支代表队的168名运动员参赛,赛程4.7公里,以到达终点风车口的用时作为评奖的主要指标。


运动员奋力前进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在比赛起点腾云亭,随着裁判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奋力冲出。最终,来自怀化代表队的舒常华以19分19.046秒的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夺得男子乙组金牌。郴州代表队的胡汉勇、株洲代表队的唐金京、长沙代表队的沈青青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金牌。


颁奖现场

邵阳代表队的刘其伍、刘勤华、王素洁,怀化代表队的米喜华分别获得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女子甲组银牌。邵阳代表队的郭晓晚、李新华、张懿,长沙代表队的曾文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男子乙组铜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