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时间:2018-09-06 00:18】【来源: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谢文远)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东县督导环保问题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时说,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不断增强整治突出环境问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对照标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龚文密一行先后到邵东县大禾塘街道、九龙岭镇、邵东生态产业园、宋家塘街道、牛马司镇,深入工厂、企业,督导环保问题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龚文密都仔细询问当前整改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过程中,龚文密说,环境保护生态治理是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三大攻坚战”的主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全面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隐患,全力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继续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对整改不力的单位、企业和个人一律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促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龚文密说,要认真对待人民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要围绕问题清单,敢于较真碰硬,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重点排查相关环境问题,确保整改经得起检验。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调度,采取更加扎实、更加过硬的措施,进一步加大督查和监管力度,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假装整改、表面整改和应付整改现象。要落实好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坚持管行业就必须管环保,全面落实好生态环保整治工作。要直面矛盾问题,拿出勇气、魄力和智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方案、目标和举措,系统谋划解决生态环境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