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9月6日

【时间:2018-09-06 08:39】【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9月6日,星期四。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法基。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4日致电阿里夫·阿尔维,祝贺他当选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

国务院印发意见,要求“煤改气”坚持“以气定改”、循序渐进。

财政部4日公布数据,上半年,全国财政社会保障和就业累计支出16482.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3%。

我国自主研发的抗癌药——呋喹替尼胶囊获批上市,为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提供了新的治疗途径。

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高校整顿本科教育教学秩序,严把毕业出口关,取消不及格者可反复补考的“清考”制度。

交通运输部等部门昨日启动对滴滴公司的进驻式检查。滴滴表示,将摒弃客服外包模式,投入1.4亿资金加强安全客服团队建设。

今明两天,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冷空气过后,内蒙古和黑龙江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或以下。

5日,中非金融合作银行联合体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中非之间首个多边金融合作机制的诞生。

对瑙鲁总统“中国欺负小国”的说法,我外交部昨日回应,中国在国际关系中最讲究大小国家一律平等。自重自尊与国家大小没有关系。

美国白宫4日发表声明称,如果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美国及其盟国将“迅速而恰当地”作出回应。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农业农村部昨日消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长青乡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发病39头,死亡12头。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处置。

截至1日,北京市首批8种抗癌药品价格全部调整到位,平均降幅4.5%。第二批抗癌药品调价预计在9月30日前完成。

4日,针对虹鳟被列入《生食三文鱼》团体标准一事,中消协表态,团体标准应当充分接受社会的监督。

有传言称“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将合并”,两家公司回应,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5日表示,内地失信人名单措施同样适用于高铁香港段。

卫龙食品4日表示,被湖北公布为不合格的“辣条”产品符合河南、湖南的地方标准。湖北食药监局回应,抽检是依据国标。

广州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烟案,缴获假冒伪劣卷烟约770万支,涉案价值约1146万元。

重庆男子张某捡到银行卡一张,利用小额免密支付盗刷3万多元。当地警方昨日表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贵阳一女乘客在公交车上晕倒,急救车因晚高峰拥堵不能迅速到达,民警刁龙就把她背起,步行送往医院。

汕头水灾中,龙舟厂厂长蔡义南无偿出借龙舟百余艘供群众使用,产生损坏也不要求赔偿。

北京一女子跳河自杀,执勤武警魏佳威、韩城与一名路人合力将人救出。魏佳威说:“作为军人,这时候挺身而出也是本能。”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发布通知,要求推进电力交易机构股份制改造,体现多方代表性,非电网企业资本股比应不低于20%。

安徽下发通知,对出生公证、户籍证明公证等107个公证事项实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山西太原印发方案,提出从明年起新出具商品住房地块规划条件时,要求至少配建住宅面积20%的租赁住房。

四川成都公布方案,试点培育包括农业职业经理人、乡村融合人才等在内的新型职业农民3万名。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吉林中东部、辽宁中东部、陕西南部、四川中东部、重庆大部、江南西北部和南部、广东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东部、重庆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想要卓尔不群,就要有技惊四座的资本;想要一呼百应,就要有海纳百川的心胸。忍受不了磨炼与挫折,承受不住忽视和平淡,就难以达到你所期望的辉煌。人生,原本就应该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从今天开始,找到最好的自己,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