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男足单组循环赛收官,邵阳男足晋级8强

【时间:2018-09-06 11: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6日讯(记者 陈红云)9月5日,省运会(成年组)男子足球比赛结束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至此,25场小组赛全部结束,男足8强正式产生,分别是A组的衡阳队、郴州队、岳阳队、常德队与B组的长沙队、株洲队、邵阳队、怀化队。


双方运动员对阵中


9月5日下午,最后一场小组赛邵阳队迎战怀化队。此前,邵阳队2胜2负积6分排在B组第4,而怀化队则3胜1负积7分排在B组第3。因此,此战将决定两队的小组排名以及下阶段淘汰赛的对阵情况。

比赛一开始,邵阳队就铆足了劲与怀化队展开激烈的拼抢。但是邵阳队开局不利,被怀化队率先破门得分,怀化队2:0暂时领先邵阳队。上半场结束前,邵阳队通过边线任意球快速下底传中,头球破门扳回一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邵阳队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奋力搏杀。不久邵阳队在边路打出精彩配合,得球后快速推进,内切起脚劲射破门,将比分追平。进球后的邵阳队越战越勇,在攻防两端逐渐占据优势。在终场结束前,邵阳队打出精彩的防守反击,获得一个单刀球的机会。11号球员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2,并保持到终场结束。邵阳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小组第三晋级八强。


邵阳队对阵怀化队比分牌

当天其他场次赛况:湘潭队0:5岳阳队、衡阳队5:3郴州队、娄底队3:5株洲队,长沙队3:1张家界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