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挥拍开打

【时间:2018-09-06 15: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男子乙组团体赛,邵阳队与张家界队男子双打杨敏华摄


邵阳队与郴州队女子双打杨敏华摄


长沙队与怀化队激烈角逐杨敏华摄


比赛现场杨敏华摄

云邵阳客户端9月6日讯(记者陈贻贵杨敏华)“好球!加油……”9月6日上午,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传出阵阵呐喊声、加油声,为期6天的省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在这里精彩开赛。

本次羽毛球赛事分为甲组(45岁以上)、乙组(20岁至45岁)两个组别,其中甲组设有男、女团体,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竞赛项目,乙组设有男、女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7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162名运动员参赛,将产生12块金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采取三场两胜制。

6日上午8时30分,羽毛球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四个组别的团体比赛正式打响,全天将进行40场比赛。团体赛出场顺序为单、双、单。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吊球、防守、封网……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4个组别团体赛在经过小组循环赛后,8日上午将进行半决赛,下午将进行决赛。11日上午,将进行所有单项比赛的半决赛,下午将进行所有单项比赛的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