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组)击剑比赛落幕 邵阳共斩获2银2铜

【时间:2018-09-06 17: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千钧一发

云邵阳客户端9月6日讯(记者  童中涵  罗哲明)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9月6日,第十三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击剑比赛落幕,邵阳击剑代表队共斩获2银2铜。

据悉,击剑项目是本次省运会(青少年组)的新增项目。9月4日开赛首日,邵阳击剑代表队荣获男子花剑乙组和女子重剑乙组两枚银牌。6日上午,邵阳击剑代表队又斩获了女子重剑甲组和男子佩剑甲组两枚铜牌。

6日上午,男子重剑甲组比赛第三、四名争夺战中,邵阳队对战怀化队。比赛开始后邵阳队迅速占领优势并乘胜追击,以16:14的比分略胜一筹,但怀化队紧咬不放。10时43分,比分为21:22,怀化队反超一分。随后邵阳队不甘示弱,迅速反击,将比分追平为25:25。两个队伍旗鼓相当,双方不断追平,反超,再追平,再反超,最终邵阳队以42:45的小比分差距,与铜牌失之交臂。邵阳击剑代表队教练刘杰说:“虽然这次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但队员们获得了大赛经验,对以后的比赛和训练来说都特别珍贵。”


小剑士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


紧张的击剑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