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队在省运会(青少年组)羽毛球团体赛中连夺三金

【时间:2018-09-07 18: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羽毛球代表队合影

云邵阳客户端9月7日讯(记者 童中涵 罗哲明)在9月7日刚刚结束的省运会(青少年组)羽毛球团体赛上,邵阳代表队连夺三金,拿下了团体赛男子、女子甲组两块金牌,并在男子丙组团体赛中战胜强队益阳队,夺得金牌。


选手唐煜皓在比赛中振臂一呼


比赛现场

邵阳羽毛球代表队领队强勇介绍,本次我市羽毛球代表队共派出34名选手参赛,出征前制定的三块金牌目标已提前完成。下阶段队员们将稳打稳扎,争取在接下来的个人赛中为邵阳争得更多荣誉。

“这三块金牌有两块是意料之中,女子甲组的团体赛金牌是队员们拼出来的,对手益阳队在实力上略胜一筹,但我们的队友们临场发挥比较好,教练员指挥比较得当,所以拿到这枚金牌我们特别开心。”强勇说,就全省青少年羽毛球水平而言,我市与益阳、长沙处于前列,都属于传统强队;下阶段的个人赛又将是群雄逐鹿的场面,我市代表队将发扬“宝古佬”特有的韧性,为家乡夺得更多奖项。


邵阳队夺得三块团体赛金牌后,队员们与教练员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