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精准扶贫,福泽山区学子

【时间:2018-09-07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9月7日下午,一场特殊的交流会在绥宁一中行政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2018年湖南“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选派到该校的支教老师,有学校校级领导和部分学科教研组长、教师代表。大家各抒己见,亲切交流,探讨各学科教学特点,顺利地完成了支教教师与学校各学科教师的对接。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是国家教育部为推动教育精准扶贫,推进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重要措施。受援对象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学校。今年湖南省共派出支教教师1275人,其中义务教育1195人,非义务教育80人。来到绥宁一中支教的4位教师来自湖南师大附中、长郡梅溪湖中学、明德华兴中学,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科目,在接下来的1年里,4位教师将承担学校学科教学任务,开展业务培训和教学指导,充分发挥骨干示范作用,带动学校整体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和育人管理能力。

此项支教计划对增强绥宁一中师资力量,有效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也必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绥宁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