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中参加G10、H11教育联盟高一、高二年级入学联考

【时间:2018-09-07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9月6日、7日,绥宁一中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湖南G10、H11教育联盟组织的2018年秋季学期9月高一、高二入学联考。本次联考既是对高一新生情况摸底,又是对现高二年级在高一教与学过程的总结,考试参照高考要求,安排有巡视,监控,监考老师在开考前进行考场清理、考生安检,所有试卷要求在考试当天完成阅卷。高效率、快节奏的阅卷与试卷分析模式对学校既是尝试,也是挑战,更是契机。

湖南G10教育联盟由长沙市实验中学、长沙县一中、浏阳一中、望城一中、湘钢一中、衡阳市一中、衡南县一中、湘阴县一中、邵阳市一中、株洲市一中、平江县一中、华容一中加盟。H11教育联盟包括周南中学、岳阳市一中、望城一中、湘潭县一中、汩罗一中、娄底一中、耒阳二中、桂阳三中、绥宁一中、汉寿一中、会同一中共11所学校。本次联考由各联盟学校遴选各学科骨干教师采取“1+2”集中命题,精心打磨,既保证了试卷的原创性,又紧跟新高考和2019年高考的风向标,同时邀请省内名校知名教师审定把关。由中南迅智A佳教育提供高端全方位的考试支撑服务,通过精细分析获得科学的学生学情报告,让老师快速对教学进行研究与调整,学生真正认识到自己各科知识盲点和努力的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