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150名志愿者服务省运会龙舟赛

【时间:2018-09-08 16: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8日讯(记者 伍洁)9月8日8时许,在邵阳市北塔区资江北路望江楼的观望台旁,20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按照等宽距离排成一条长龙,接力搬运一件件从运输车上卸下来的矿泉水。


为给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龙舟赛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按照北塔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从9月1日起,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向社会广泛招募龙舟赛的志愿者,短短五天时间就迅速招募到150名志愿者。9月5日,150名志愿者进行了赛前岗位培训。


志愿者排着长龙搬运矿泉水


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

9月7日开始,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织20名志愿者来到望江楼开展赛前志愿服务,搬运矿泉水、抬运塑料凳、捡拾河堤边垃圾等。这20名志愿者当中有17名是女性,一件矿泉水有12公斤,这些志愿者们咬紧牙关一天搬运了200余件矿泉水,180多张塑料椅。志愿者陈丽说:“昨天搬运了一天,很累,现在手臂和腰部酸疼,但是累并快乐着。能为省运会服务,为邵阳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再辛苦也值得。”


劝导家长注意未成年孩子安全

9月9日至10日龙舟赛期间,150名志愿者将分布在资江北路沿线7个片区,进行运动员进场引导、观赛群众秩序维护、岸边观赛安全提醒、赛后垃圾清理等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