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中国游客连续两个月增45%以上 乐天:促销

【时间:2018-09-09 08: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业内人士近日表示,韩国零售商正越来越多地与中国移动支付平台联手,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今年7月,赴韩中国游客达到410337人,比2017年7月增加45.9%。不过,今年的最新数据仍然低于2016年7月的917519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为379891人,比2017年6月增长49%。

报道称,韩国零售巨头新世界食品集团(Shinsegae DF Inc.)表示,其所有门店都采用了银联的二维码支付系统,还在江南分公司为银联VIP用户开设了高级休息室,提供各种服务,包括行李寄存等。“我们将采用支付系统,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各种需求,并在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旅游环境方面发挥主导作用。”新世界集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韩国零售商一直在加快营销,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韩国免税店业排名第一的乐天免税店(Lotte Free)表示,已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签署合作协议,开展联合促销活动。

另据韩国《亚洲经济》消息,随着大陆游客访韩团体游解禁,韩国各大航空公司新设赴华往返航线,为重返韩国的游客大军提前做准备。9月19日起,济州航空将新开仁川往返海口的航线。10月28日起,还将开设釜山金海国际机场往返烟台的航线,每周往返各四班,分别于每周一、二、四、六。此外,韩亚航空运营的仁川往返浦东航线目前有4架小型客机,近日将新增1架中型客机。

另外,韩国业界仍紧盯中国游客的节假日出行。韩国航空业界相关人士表示:“9月中秋节和十一国庆节期间有望迎来更多中国游客,航空公司第三季度业绩预计也会有显著改善。”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乐天免税店的中国顾客消费金额已有大幅上涨。假期期间,乐天免税店整体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5%,其中,中国顾客所占比重达70%。同时期,新世界免税店的中国顾客消费额同比增长了95%。

来源:海外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