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龙舟赛500米直道赛落幕 邵阳男队获银牌

【时间:2018-09-09 16:1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9日讯(记者 李超 申兴刚)9月9日上午,省运会(成年组)龙舟赛正式开赛。当天上午,龙舟赛决出了500米直道赛冠亚季军。男子组方面,怀化市代表队夺冠,邵阳、长沙排名第二、第三;女子组方面,怀化、湘潭分获金银牌。

  9月9日下午和9月10日上午,省运会(成年组)龙舟比赛还将展开200米直道赛(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100米直道赛(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的角逐。


早上8时许,不少市民开始排队进入观赏区


北塔区望江楼附近河岸也有不少市民在观看比赛


比赛出发点,运动员开始检录入场


邵阳男队前往比赛起点


省运会(成年组)龙舟赛女子500米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省运会(成年组)龙舟赛男子500米决赛现场,一二三四赛道分别是怀化、邵阳、株洲、长沙代表队


省运会(成年组)龙舟赛男子500米颁奖现场


男子女子500米龙舟赛均获得金牌的怀化代表队


获得男子龙舟赛500米银牌的邵阳代表队


获得男子龙舟赛500米铜牌的长沙代表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