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正式开展迎新工作

【时间:2018-09-09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姝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颖 徐冕 马凯翔 陈兴佳)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际,9月7日上午,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正式开展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300余人,由本院学生组织成员、党支部成员及各班积极分子组成。

早上五点半,志愿者们已经来到逸夫图书馆前坪的迎新场地进行布置,一个小时后迎新队伍便已全部“严阵以待”,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大本营里,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得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从新生注册到安排宿舍,一丝不苟地带领并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随后,迎新工作人员拎过新生的行李,一路有说有笑地介绍邵阳学院的沿途建筑及景致,将新生送往宿舍。当问起是否劳累时,“累是肯定的,但看到学弟学妹与家长们灿烂的笑容,什么劳累都烟消云散了,这一切也都是值得的。”作为迎新工作人员的张媛婷如是说。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副书记刘桂江及各级辅导员亲临现场,对城乡建设学院迎新工作的安排布置、安全保卫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核查,并关切地与新生及其家长交流,让其更加充分了解城建学院,有利于新生日后的学习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