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健康卫士齐聚雪峰广场 送医送药送服务百姓受赞扬

-洞口县卫计系统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民送健康

【时间:2018-09-10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肖育尧)9月8日,洞口县卫计系统在雪峰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县属医疗单位、私营医院近百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义诊活动。

这次活动由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县健康扶贫办共同组织。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县计划生育妇幼保健中心、盛华医院、祥和医院、九州医院、吉林医院、同济疝科医院等10家公立和私营医院。

当天清晨,各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早早来到雪峰广场搭起咨询台。每个医院都派出了最好的专家,以及特殊科室的医生和医护人员。他们仔细为过往的市民提供疾病诊疗、用药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并宣传普及医疗常识和健康知识,帮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和县健康扶贫办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认真向群众讲解健康扶贫政策、新农合补偿政策、“先诊疗,后结算”服务及“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等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6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共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5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000余元,得到了群众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