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中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0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9月10日上午,绥宁一中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周本流主持,3000余名师生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整装肃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同学们举起右手,以绥宁一中学生的名义宣誓:知荣明耻,严守校规、坚毅自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唐立新校长对新调入学校的14名老师、来自长沙市的4名支教老师及872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的日子,向辛勤工作、乐于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唐立新希望全体一中人与青春共舞,与世界相融,学生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爱心会感恩、有责任能担当、有自由能自律”的新时代青年;希望老师以孩子的成长为核心,不功利、不媚俗;要求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办适合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贺占宏副校长宣读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优秀学生奖、2018级优秀新生奖、2017级期末统考优秀学生奖、北大筑梦行动优秀学生奖。

本次大会共计发放奖金300020元,科学的奖惩机制鼓舞了大批渴望上进的学生,新的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大会,从树立榜样,明确目标开始。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绥宁一中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绥宁一中崭新的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