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龙舟比赛圆满收官,怀化、长沙分别拿下六个项目金牌

【时间:2018-09-10 19:27】【来源:【字体:

男子100米比赛现场,第一赛道为邵阳队

云邵阳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李超申兴刚)9月10日,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龙舟比赛圆满收官。在为期一天半时间的比赛中,共决出了500米直道赛(男子组、女子组)、200米直道赛(男子组、女子组)、100米直道赛(男子组、女子组)的六枚金牌。其中,怀化女队包揽女子组500米直道赛、200米直道赛、100米直道赛三个项目的金牌,怀化男队拿下男子组500米直道赛金牌,男子组200米直道赛、100米直道赛的两枚金牌由长沙市代表队收入囊中。邵阳市男队则获得男子组500米直道赛银牌、200米直道赛铜牌。

龙舟赛100米直道赛现场,邵阳日报社云邵阳客户端正在直播。

本届省运会,龙舟比赛第一次被列入湖南省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共有来自长沙、永州、株洲、湘潭、邵阳、常德、怀化、娄底八个地市的1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龙舟队8支,女子龙舟队3支,运动员共176名。规模庞大、盛况空前的龙舟比赛,吸引了许多市民到资江两岸观看,每场比赛,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都响彻云霄。

整装待发

女子100米龙舟赛上,2号赛道的怀化队遥遥领先

龙舟比赛男子100米直道赛颁奖现场

龙舟比赛女子100米直道赛颁奖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