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小溪市乡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9-11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锦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锦旗)9月11日,邵阳县小溪市乡党委副书记谭立华率该乡分管安全副乡长黎丰军、分管交通副乡长李更红、安监站站长李培华以及乡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对该乡中小学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一单四制”的落实情况,同时强化执法,预防事故。

在该乡中学,检查组对学生食堂的卫生、学生食品的留样、学生食品的储存、菜蔬的炒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检查人员检查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卫生着装是否合规、食堂工作人员是否有健康证,并查看了后勤部门的工作台账,对该乡中学的安全生产予以肯定。安监站站长李培华还对该乡中学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教案、防溺水视频观后感、以及在学生回家途中树立的“珍爱生命,警惕溺水,严禁下塘下河洗澡”永久性铁质标语牌表示赞赏。

检查组在乡中心幼儿园检查了食堂、查看了台账、检查了幼儿的休息室,还检查了校车情况,特别查看了校车上灭火器的生产日期。

该乡党委副书记谭立华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校一定要责任落实到人,分工要明确,谁主管谁负责。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力度,不留死角。要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建立好台账,整理好相关资料。


查看生产台账

检查食品留样


检查学生食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