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邵阳市敬老爱老助老“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开始了

【时间:2018-09-11 22: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1日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黎龙波)近日,邵阳市2018年敬老爱老助老“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已进入宣传发动阶段。参评单位和个人通过推荐初审、复审评定、考察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后,将于10月中旬接受表彰。

评选项目有邵阳市“十佳孝子”“十佳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十佳示范性基层老年协会”“十佳敬老文明单位”。

18周岁以上的邵阳市城乡居民,均可申报“十佳孝子”“十佳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十佳示范性基层老年协会”的申报对象为农村建制村老年协会和城乡社区老年协会。“十佳敬老文明单位”的申报对象为各级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养老机构、公共服务窗口行业,包括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各类岗位的工作集体(副处以上单位除外)。

各县(市、区)推荐名额每类各2个,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推荐名额每类各1个。已获得国家、省级同类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不再纳入此次推荐范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