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落幕,邵阳队夺得2银6铜

【时间:2018-09-11 22: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与衡阳在角逐男子双打甲组冠、亚军

云邵阳客户端9月11日讯(记者 陈贻贵 杨敏华)9月11日下午,随着甲组混双决赛的结束,为期六天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的结束,意味着邵阳负责承办的省运会成年组所有比赛完美收官。羽毛球团体赛、单项赛12个项目中,长沙队狂揽7金7银1铜,邵阳队夺得2银6铜。

决赛现场

9月8日下午,经过三天的角逐,四个组别的团体赛冠军各归其主。衡阳队、长沙队分别夺得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团体赛金牌。岳阳队、长沙队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团体赛金牌。邵阳队获得女子乙组团体赛银牌和男子甲组团体赛铜牌。

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9月11日下午,单项赛8个项目的决赛在羽毛球馆和体育馆同时进行。经过激烈比拼,衡阳队、邵阳队和常德队获得男子甲组双打前三名。岳阳队、长沙队和株洲队夺得女子甲组双打前三名,邵阳队获得第六名。衡阳队包揽甲组混合双打冠、亚军,娄底队夺得季军,邵阳队获得第四名。长沙队揽获男子乙组单打、女子乙组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金牌和银牌,邵阳队则斩获了全部铜牌。

李华和副市长为运动员颁奖留影

衡阳与长沙男子单打比赛

长沙与邵阳女子单打比赛

长沙与邵阳混合双打比赛

邵阳与衡阳在争夺男子双打甲组冠、亚军比赛

决赛现场

奥运冠军龚智超风釆依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