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中学开展法制教育庆祝教师节

【时间:2018-09-12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法制和禁毒知识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胡优)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邵阳县诸甲亭乡中学组织开展法制教育和禁毒活动,全体师生以特殊方式庆祝这一节日。

诸甲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安排乡综治办、禁毒协会、司法所、派出所联合组织人员到学校指导开展这一活动。该乡禁毒分会会长重点为师生们讲解禁毒知识,乡司法所长重点讲述青少年犯罪的危害性并提出校园周边安全整治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乡人大主席兼政法委员着重讲述毒品的危害性,以鲜活的实例告诫全体师生一定要远离毒品,远离犯罪。

培训结束后,全体师生举行了禁毒承诺和参观展览活动。师生们当场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并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从我做起,建设无毒校园和无毒乡村......最后,师生们依次参观了禁毒知识展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