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内条例和廉洁自律两个准则》

【时间:2018-09-12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张闻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张闻凯 )9月7日上午,洞口县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由县卫计局主持全面工作的副局长许丁宝同志主持。

会上,分管党风廉政工作的副局长王道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实际,重点对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条例》全方位规范和强化了党的监督工作,体现着鲜明的担当精神,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是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党中央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持党的先进性有着重要的意义。

主持全面工作的副局长许丁宝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做到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保持坚定政治定力,对党忠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认真落实“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要求,恪守廉洁自律准则;要牢记宗旨,主动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做一个有德、有能、有为、有情、有廉的干部,树立“权力就是责任”的观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卫生计生系统各项重要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清正廉洁的形象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