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五个确保,助推交通行业扶贫

【时间:2018-09-12 12: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周彬李中华 )近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传来好消息,截至目前,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路基工程370.99公里,为考核任务的85.6%,路面工程完成316.73公里,为考核任务的73.1%,名列邵阳市前列,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9月底将全部完成。

据了解,2018年度,武冈交通行业扶贫25户100人以上自然村通水泥路拟建计划344.507公里,实际实施433.353公里,计630个项目,涉及247个行政村,总投资18375万余。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武冈市交通运输局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相关制度,在工程管理中始终坚持五个“确保”,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一是确保规范到位。严格按照公路招投标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进度、变更、计量、支付等管理办法对农村公路建设进行规范。二是确保管理到位。实行“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自检、项目法人管理”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三是确保技术标准到位。在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委员会、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共同监督下,严格落实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体系。四是确保施工质量。严格履行建设程序,在工程变更中,邀请纪检监察、财政、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实地勘察,核实工程变更数量,完善变更手续,所有隐蔽工程由现场技术人员做好现场签证,并做好记录,方可计入工程量清单。五是确保质量检测手段到位。由武冈市交通质量监督站负责所有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监督工作,强化了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