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

【时间:2018-09-12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春)9月12日,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各乡镇、各农林场所普查办主任、普查业务骨干及该县经济普查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普查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

培训会议上,该县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介绍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目的和意义、普查对象和范围、普查内容和时间、普查组织和实施、普查经费保障等事项,对确保单位清查工作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就清查方案、清查表式和PAD操作等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该县经济普查办公室目前已完成清查底册制作、普查区划分、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等单位清查前期准备工作,并将通过陆续投放公益广告、发放宣传品和清查告知书等多种宣传方式提高普查对象依法配合程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