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李先锋副县长到马头桥乡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8-09-1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祥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讯 (通讯员何祥银周良海)2018年9月11日,新宁县副县长李先锋在县审计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及乡镇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横溪河马头桥乡河段,实地巡查水资源保护和综合治理情况。

李先锋首先来到河长公示牌前,向随行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河流基本情况。然后,李先锋一行察看了马头桥乡境内河道沿线的环境卫生,并向随行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侵占河道水域岸线、非法排污、非法电鱼毒鱼及对河道倾倒垃圾、渣土、污水排放等问题。在巡查中,李先锋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乡镇都要从环保、美丽乡村的建设角度加大河道整治的力度,及时清理河道、塘坝中的漂浮物和沿河居民生活垃圾,做到不留死角,进一步提升河道整治的层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并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努力促进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