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发力促脱贫 干群齐心提实效

【时间:2018-09-13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彬 李中华)9月12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与对口扶贫的秦桥镇华口村党支部开展“干群齐动手、清洁美丽家园”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5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华口村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分6个卫生整治小组,对全村23个自然村民小组和部分院落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整治,并入户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制定了开展文明卫生家庭、文明卫生院落评选活动方案,定期评选文明卫生家庭、文明卫生院落颁发荣誉牌并予以适当奖励,营造了人人讲卫生,大家来保洁的良好氛围。这是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抓党建促脱贫的又一举措之一。

据悉,交通运输局与秦桥镇华口村脱贫结对帮扶以来,牢固树立抓党建促脱贫的思想,通过抓支部建设,提升了华口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华口村整村脱贫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通过集体上党课学习宣传党的政策理论,特别是脱贫相关政策规定,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的能力水平,夯实了脱贫的思想基础。通过组织党员义务植树,为村级脱贫产业降本增效,充分展示了党员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目前华口村97户贫困户已达到脱贫标准的95户,为该村如期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