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积极组织群众参加企业招聘会

【时间:2018-09-14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凤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凤珍)9月14日上午,笔者从城步丹口镇社会事务办获悉,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做好群众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农民工以及其他有就业意向人员实现就业,9月13日,丹口镇积极组织辖区内50余村(居)民参加县组织的在城步县劳动就业局三楼开展的企业招聘会。

据介绍,该镇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企业招聘会,将其作为农村(社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重要工程来抓。镇社会事务办精心组织,通过上户走访、电话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全镇有就业意向人员的就业需求、职业技能,为群众提供贴心咨询服务,特别是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积极推荐合适岗位,鼓励其树立就业脱贫,劳动致富的价值观,争取早日摘下“扶贫帽”。同时,社会事务办主动对接招聘单位,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府所提供的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称心的工作。

参加此次招聘会企业有30多家,涉及食品加工、纺织服装、机械制造、种植养殖等多个行业,用工单位提供多达200余个岗位,能够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据悉,现场有1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真是太方便了!”不少参加招聘会的村民表示,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很到位,这些招聘信息送来的很及时,为他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