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食药工质局部署作风建设、扶贫工作

【时间:2018-09-14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9月13日,县食药工质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相关规定、条例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食品安全和扶贫等工作。会议学习了《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邵阳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及严格督查四个方面做出努力,坚持依法监管和清廉执法并重,自觉规范服务和执法行为,切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落实各项中央、省、市及县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执法形象。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一桌餐”“私房菜”无证餐饮单位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决定,将对食品药品、餐饮服务、特种设备等为重点行业领域,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实施全面监管,杜绝监管盲区,时刻把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

会议重点对扶贫工作进行小结和部署,针对扶贫督查发现的资料不全、走访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问题,党委要求立行立改,切实改变作风漂浮,流于形式的弊病,俯下身子潜心帮扶,真正将扶贫政策落地生根,让困难群众增加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