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推动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回头看”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9-14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光【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光)9月14日,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第八巡视组和省委第三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洞口县信访局组织召开了各办理单位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信访专干业务培训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对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件的办理情况,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探讨如何依法依规、高质高效地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回头看”精神。这次活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个重新”、“三到位一处理”、“五条标准”的原则,严把质量关,确保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事项交办件调查清楚、处理清楚、上报清楚,案结事了,息访息诉,让人民群众满意。干部要沉下去,工作抓上来,抓细抓小抓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办理工作中敷衍塞责、失职渎职、工作进展缓慢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严格按照省、市、县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