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回头看”会议

【时间:2018-09-14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光【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光)9月14日上午,洞口县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回头看”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和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职及信访办主任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群工部部长(副处级)兼县信访局局长尹燎原首先传达了市信访联席办《关于开展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工作“回头看”专项整改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各单位在对中央第八巡视组和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件办理时存在的主要问题。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做了具体安排明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在“要求上”做文章,提高矛盾化解率;要在“责任上”下功夫,提高群众满意率;要在“质量上”抓落实,提高办理公信率。对于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要重新调查处理,二是要重新进行“回头看”,三是要按照“五条标准”、“七不办结”要求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督查指导,五是要严格问责。

最后,县长周乐彬强调指出,各责任单位对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的办理工作要高度重视,具体做到:一是工作要上去、干部要下去,在专项整改活动中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督查、大查处”;二是各相关单位一把手必须亲自过问、亲自抓,要与信访人见面,安排足够的力量和充分的时间,形成专门的调查材料,严格按照结案标准落实到位;三是从严问责,必须认真办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和省委第三巡视组的信访交办件工作,对工作不负责,办理效果不好的一律从严问责,从而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让人民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