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9月15日

【时间:2018-09-15 07:13】【来源:【字体:


今天是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4日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等到会祝贺,韩正致词。

习近平昨日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引领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李克强昨日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法国外长勒德里昂。

经党中央、国务院审批同意,北京新机场名称确定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明年9月30日前投入运营。

中宣部昨日授予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时代楷模”称号。8月20日,第七六〇研究所副所长黄群等3名同志在台风中加固试验平台时英勇牺牲。

国家卫健委昨日发布互联网诊疗管理试行办法,医生不能对首诊患者开展互联网诊疗。

国家粮食局等九部门印发通知,对东北地区的玉米、大豆给予补贴,避免发生大范围农民“卖粮难”。

国家版权局日前约谈抖音、快手、西瓜等15家短视频平台,要求坚持“先授权后传播”的原则,加强版权管理。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受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影响,今日台湾岛中东部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消息,2018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将于19日在江苏南京开幕。

有媒体称,中方在贸易战中面临的压力比美方大。我外交部表示,贸易战解决不了问题,只会损人害己,讨论谁的损失大没有意义。

菲律宾1名渔民日前在南沙群岛落水失踪。我外交部表示,应菲方请求,中方已第一时间派遣船只搜救。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冷空气今日将继续影响北方,内蒙古大部、东北等地将有4-8℃降温。与此同时,南方地区30℃以上的炎热天气范围将扩大。

北京公布2018年国庆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方案,将在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摆放“祝福祖国”大花篮。

滴滴今日起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安全服务超过1000单的司机才可深夜接单。

近日,河北警方打掉一个从事非法捕捞、强迫交易的涉黑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97名,涉案金额高达3亿元。

海口一蔬菜批发市场趁台风天哄抬菜价。日前,涉事市场被当地物价部门顶格处罚。

四川南充近日打掉一个跨国电信诈骗团伙,这一团伙以“民警”“检察官”为名行骗,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2017年11月,李忠吉等四人因琐事以残忍手段杀害房东纪某一家。日前,“青岛城阳灭门案”宣判,李忠吉等四人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有媒体称厦门机场一碗青菜面卖50元。厦门机场表示,已实行价格管控政策,将为门店提供更多定价的合理意见。

青海门源发生一起车祸,正在蜜月旅行的护士周炜见状加入救援,几次进入火场救出4人,被网友誉为“最美新娘”。

陕西宁陕一男子在森林公园坠崖致多处骨折,200余人接力57个小时将男子成功救下。

武汉孕妇丁女士在路上临盆,上班路上的民警许成林见状,将孕妇直接开车送到医院,母子平安。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生态环境部印发通知,要求全系统学习浙江、四川设立生态环境“曝光台”的做法。

河南启动“求学圆梦”行动,省内高校将招收1.2万名农民工接受继续教育。

广东修订“外资十条”,外商可在新能源汽车制造等9个领域设立独资企业。

西安出台指导意见,环卫工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110%。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

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河南中西部、山东东南部、四川东部和西南部、重庆中北部、云南中西南部、西藏东南部以及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成功需要努力耕耘,脚踏实地地埋头苦干;也需要耐心等待,不断付出的同时坚持自我、执着理想。等待瓜熟蒂落,等待水到渠成,等待雨过天晴,等待云开日出。忍耐的终点,是柳暗花明。今天的忍耐,恰是为了明日的花开。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