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和特色小镇培育”调研会在洞口县举办

【时间:2018-09-15 14: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9月14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的“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和特色小镇培育”调研会在洞口县举办,中国城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高级顾问欧永坚教授,陈吉生博士等与会调研交流。市局,洞口县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及各县部分乡镇代表参加了会议。

欧永坚教授,陈吉生博士等一行首先来到洞口县高沙镇了解考察该镇交通、风俗、产业、人文等地域可持续发展的前景,提出指导性建议。调研会上,欧永坚教授,陈吉生博士向与会者介绍了国家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和特色小镇培育的政策方针,申报特色小镇应具备的特色特点特征条件及成熟时机。洞口县高沙镇,隆回县小沙江镇,邵阳县岩口铺镇,城步县长安营镇等乡镇代表分别阐述了各自地域特色和发展理念,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欧永坚教授在听取代表们的提议后指出,特色小镇要立足于高科技、高增值、高成长的品牌和特有产业为基础,形成可持续的产业链,从而辐射区域发展。

市局、县领导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要弄懂吃透“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开发和特色小镇培育”的有关内容和政策,符合条件的要抓紧部署实施,从而助推我市的整体发展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