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巩固上半年以来工作好势头

【时间:2018-09-16 1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为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纪律要求,巩固上半年以来工作好势头,9月14日下午,北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北塔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向震东同志主持,全局一百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局长徐昭军带领大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宣读了我市查处的几起作风建设和“雁过拔毛”腐败行为的通报。

局长杨香勇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全体干部职工今年上半年尽职尽责,努力奋战,市容环卫和拆违工作在全市月度考核评比中夺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下半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尤其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强筋健骨,巩固好势头。他要求在下半年里,全局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常念八项规定“紧箍咒”,早提醒、早预防,做到严守纪律,警钟长鸣。他要求,会后各执法大队、中队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充分宣传发动、集中查摆问题、自行落实整改、强化监督检查,真正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用铁的纪律保证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组书记向震东同志最后强调:今天的会议就是为了强筋健骨,巩固上半年以来我区城管执法取得的好成绩。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局同志们一定要再接再厉,确保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到位,确保今年取得的突破性成绩锦上添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